close

12/13 W7

呼呼呼呼呼
好累喔
又是一天的早起
我似乎天天都很忙碌
怎麼會這樣呢
時間也過得好快速
這個下半年
我一直不斷的在附錢附錢...

我的腦袋大神拜託你快通吧
我的身體大神拜託你快好吧



12/5 W6 

昨天是陳漢堡堡生日
我有祝你生日快樂樂了喔
恭喜妳又變老了
我好壞心喔 

呼呼呼為什麼天氣變冷了
呼呼呼為什麼會計這麼難
呼呼呼為什麼會這麼窮呢
呼呼呼為什麼時間這麼快

噩夢我拜託妳不要來阿快走吧快走吧

聖誕節能如願嗎能嗎能嗎 衝阿衝阿



12/2 W3

我真的覺得我買了個毛毯了
今天要去看病所以沒辦法去補習(畢竟不是會計嘛)
我決定我以後都要早點回家
不然我回家好晚拉 我不要我不要
今天有點慵懶...懶得找可愛的圖片
可能昨天打擊比較大..因為我找的有的圖片都連結失敗
很傷心


* 拜託以後看到救護車在想麻煩讓路好嗎 不要這麼自私 *

今天沒什麼哇哥事了 菇的掰

* 拜託以後看到救護車在想麻煩讓路好嗎 不要這麼自私 *今天沒什麼哇哥事了 菇的掰



12/1 W2 

ohohohoh
以經十二月了欸
我的媽媽媽媽阿
時間妳也走得太快了吧

這是每天都要放的大花圖
你看真可愛我每次都想到妳欸
親愛的小鴨鴨

好想吃MOS的新品喔

我想這個某黑心鬼應該很想要吧

快讓我的腦袋乖往上爬吧 upup↑↑↑
這天氣需要熱茶熱茶  所每天我都帶熱茶看看我多棒 快帶茶包找我吧

越來越精彩了欸 12/3 快來阿

我愛星星星星星星星


 [倒數23天]


好了我也有想菇菇頭喔
還有我沒忘記這有點像了吧
你猜得到我在說妳嗎

不知道哥哥在那過得怎麼樣捏
少了個哥哥在家也還是不太習慣欸
沒事還是會想老哥一下
老哥老哥加油加油 
熬過去就是妳的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